作者ChampionHare (冠军小兔(∩_∩)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想请问买笔电的问题
时间Thu Sep 7 22:51:21 2006
※ 引述《linglan211 (橘子)》之铭言:
: 其实有在nb-shopping版PO文问了,
: 不过不知道是我的问题太多还是怎样,都没人回我Orz
: 这里可以问笔电的问题吧@@?
: 我目前大致上锁定了TOSHIBA的M100、SONY的SZ-23、FUJITSU的S6311或S7111。
: 因为我会玩游戏,
: 这三台除了FUJITSU的以外,都有独立显卡,
: 至於其他的配备似乎差异不会很大?
要打电动不如买Desktop,Laptop的独立显卡怎麽说都是鸡肋。
: 那富士通应该比较不适合我?
: 但是重量则是M100最重,另两台都在2公斤以下。
: 这两部分倒是各有优劣。
: 爬了版上的文,大家都建议女生还是别背超过1.5~2公斤的笔电。
: 2.5公斤的M100真的不推吗@@?
如果你有开车是无所谓 如果要背着走来走去搭捷运公车骑车 ..
要练身体现在流行上yoga,学七龙珠背龟壳练功很累的。XD
有没看过在捷运上东倒西歪的女生啊..
背一台HP DVxxxx(还是华硕?忘记了)的就跟胸部E+的女生打保龄球一样的感觉..
後来她索性直接坐在地上拿出来看影片.. =.=
我想15寸也差不多要2.5kg以上.. 所以...
想想你还要带别的东西吧!
: (其实我是第一次买笔电,真的没经验)
: 另外希望笔电的稳定性与散热要好。
: 保固与维修品质不错且便利。
: 好像富士通与sony的维修保固的评价有好有坏,
Fujitsu 维修普普 Sony的新宇.. 不要寄望太大。
如果一定要选我大概会选Fujitsu,意思就跟买Panasonic一样,
不要寄望那个维修,只能相信机器够坚固。
SZ23说真的比较漂亮。Toshiba就不用考虑了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104.55
1F:推 tingyang:我反而比较推t牌的说,sz23漂亮归漂亮,维修就orz 09/07 23:04
2F:推 remixx:$ony维修真的很惨...还有这三台的价钱也有差距吧... 09/07 23:20
3F:→ remixx:这三台论c/p值我推T牌,要精致我推F牌 09/07 23:21
4F:推 forcewalker:说到鸡肋般的显卡,在ASUS A8Jm身上完全不适用啊XDDD 09/07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