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eron (星空彩绘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有关於word字型
时间Wed Sep 6 12:20:17 2006
※ 引述《hip (脑海中的橡皮擦)》之铭言:
: 图书馆的印表机字型里没有标楷体
: 如果我在家里已经设定好标楷体以後
: 还有做"什麽动作"以後
: 即使我用usb拿到图书馆印
: 也可以印出标楷体呢?
: 我记得老师很久很久以前有说过
: 可是忘记了orz....
: 有没有好心人知道该怎麽做呢?
: 感激不尽 >"<
工具 --> 选项 --> 储存
(打勾)嵌入TrueType字型 --> (不要勾)不要内嵌一般系统字型
印象中是这样做,但没有实际验证过。试试看吧。
如果可以解决你的问题,也希望你来回报一下喔。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59.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