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dor (继续奋斗吧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添购外接喇叭後,笔电音质会比较好吗?
时间Sat Sep 2 22:26:59 2006
首先谢谢大家的回答,
每次问有关三C产品的问题压力都很大...
很怕被念没知识 >"<
很不好意思,现在又来请教了~
去别板查询了一下,
有人很推笔电使用Creative TRAVELSOUND 250,
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avcreative/detail.php?pid=AVR00020
外型很好看(心动),
因为在离岛地区...所以只能网路购物,(网购会有保固和维修问题吗?)
後来看到Creative TRAVELSOUND 400,也不错的样子...
板主说的另一个厂牌我也有找,
但没看到喜欢的外型(我是肤浅人>"<)
不知道这款如何呢?
还是买altec lansing?(下不了决定...)
主要是携带方便,听音乐看电影声音好一点,因为教室、宿舍、办公室三边跑。
买衣服都没这麽麻烦 囧rz
谢谢~
--
【板主:alex0217/Lador】 天冷来新店吃热呼呼的小吃吧~! 看板《HsinTien》
这里是 生活娱乐馆 生活, 娱乐, 心情
TaiwanPlaza 台湾 Σ台湾游园地
HsinTien 北县 新店板 有事没事来看看
新店板吧
<( ̄▽ ̄)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26.59
1F:→ lookers:在这里不要有压力 不然版就白开了>< 09/02 22:49
2F:→ MohLih:这里的版友人都很好的 放心 尽管发问不用担心被嘲笑^^ 09/02 22:51
3F:→ Lador:嗯,我是说其他板啦!本来想问,後来想到有这个板就跑来啦XD 09/02 22:52
4F:→ DEVILNEKO:XDb突然发现我们好像见过面 09/03 1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