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luansky (小猴子蹦蹦跳跳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救命] 断线
时间Wed Aug 30 22:51:08 2006
※ 引述《yuluansky (小猴子蹦蹦跳跳)》之铭言:
: 标题: [救命] 断线
: 时间: Sun Aug 27 02:07:38 2006
:
:
:
:
:
: 最近开机连上线大概2小时左右
: 就会跳出一个视窗写着
: Generic Host Process for Wis32 Services出现问题
: 然後问我要不要回报
: 可是前前後後已经回报了十多次了
: 问题还是没改善
: 不过重新开机之後就没事了
:
: 之前中华电信的人来修理我有问他这是什麽
: 但他什麽也跟我说
: 帮我测试了一下连线的速率就走了
: 我是用2m的
:
: (会是网路卡的问题吗? 我网路卡用了快4年了)
:
: 请帮帮忙吧
: 这样开机关机的
: 感觉电脑都快死了
:
: 谢谢
:
:
: --
: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: ◆ From: 59.115.158.12
: 推 whesiley:http://0rz.net/681rO 08/27 02:56
: 推 yuluansky:谢谢!!!感激不尽!!!! 08/27 03:13
感谢whesiley提供的网页
可是下载更新之後
那个讨人厌的Generic Host Process for Wis32 Services还是一直跑出来
我在想是不是因为我直接跳到第四步骤看开始的关系:
请下载KB894391修正程式并开始安装。
前三项我都无法做到
因为在第一项:
看见下列错误讯息请按下『回报此问题』,并确认
网际网路已经连线。
是显示连线没错
可是网页就是连不上去
还有第三项:
请点选「前往Windows XP更新网站」项目。
我回报之後都没看到这个东西跳出来
这样前前後後更新然後关机再开机已经持续了快两个多礼拜了
请问我是哪里弄错了吗
拜托大家救救我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56.238
1F:推 whesiley:我同学下载安装之後就好了说..... 08/30 23:00
3F:推 yuluansky:可能我的电脑老旧了吧...用了快六年了..真的很谢谢你喔 08/30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