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hLih (林志炫唱歌最好听!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电脑的音效怎麽啦 好怪啊
时间Sun Aug 27 22:53:17 2006
不晓得什麽时候按到音效的设定
明明下午听歌的时候还好好的
可是晚上想放MP3来听的时候
发现每首歌听起来都像空谷回音
背景音乐沙沙的 不过还算清楚
而人声部分就像从远方传来一样非常不清楚
就算调到最大声还是一样
我下午听郑怡的月琴本来声音还很清亮的
怎麽晚上听完全失去清亮感 好像蒙蒙胧胧的
我的音效卡是用内建在主机板(MSI NEO4FI 没拼错吧Orz)
右下角常驻程式有个Sound Effect是MSI的音效管理程式
我已经在这边把所有等化器的设定都归零或调整成出厂时的预设值
结果还是一样
不管用foobar还是Winamp播放也是如此
有办法改善吗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12.158
1F:推 yamaki:先把音效驱动程式移除 再重新安装试试 08/27 23:31
昨天晚上移除原来的音效卡驱动程式和音效管理员後重开机
重新安装驱动程式和软体 再次重开机
结果依旧如此
如果是看影片的话 背景声音很大声很吵杂
可是人声却小的听不清楚
还有没有其他方法可以解决呢 囧rz
※ 编辑: MohLih 来自: 61.228.108.153 (08/28 09:20)
2F:推 wylscott:最坏的可能...音效晶片坏了... 08/28 13:53
3F:推 MohLih:中午重灌XP OS解决了 囧rz 08/28 14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