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ihi (地狱堕懒腐屍渣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有没有笔电萤幕输出到电视色差端子的转 …
时间Thu Aug 24 12:30:27 2006
※ 引述《Buendia (取水路)》之铭言:
: 如同标题
: 我的新电视还给妈妈了 (原本有dvi接头的电视)
: 现在旧的电视只有 色差/ S/ AV端子
: 我想用笔电放电影 接到电视上看 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接头??
: 画质好吗? 会不会很贵呢?? 要去哪里买呢??
: 规格很多 都要昏头了 非常感谢大家解惑!!
因为不清楚你NB有哪种接头可用
如果像我那台只有VGA
你可试去找这种
http://mdly.info/IMG_2299.jpg
但效果就....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74.12.130.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