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lusionevil (宅得有骨气!(←伪。)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换新主机,旧的硬碟?
时间Thu Aug 24 02:36:08 2006
※ 引述《yamaki (薰衣草的园丁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lotuselfin (没有掌声怎麽活)》之铭言:
43
: : 但我还是有一些疑问,
: : 譬如说:原本灌在旧硬碟的网路连线和防毒软体等应用软体,
: : 需要再重灌到新硬碟,或是再重新做什麽设定吗?
43
: 当然 所有系统该有的设定 软体等等全部都要重灌 office等程式要重灌
大软体通常是要重灌啦
不过系统设定好像可以用xp内建[档案及设定转移精灵]备分的样子
: 但是文件资料档案等等这些 等新硬碟灌好就可以开启
: 如果不想重灌 可以用ghost等备份软体把c槽备份起来 再安装到新硬碟
: 不过那只限换一颗新硬碟 因为你还要连带换主机 自然主机板一定会换
可是我之前在一颗旧硬碟上灌了xp....
然後到别人家电脑上
设了master就用它开机.....
虽然只用过四台不同的主机啦,
但都能成功开机耶@_@
(我还用过这方法救过别人主硬碟的资料..)
大概只是运气好吧..|
: 所以就只有重灌一途啦 这样系统比较不会乱 也比较稳定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llusionevi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24.228
1F:推 yamaki:可以开机没错 但是如果是合版主机板 因为晶片驱动程式 08/24 09:05
2F:→ yamaki:不一样等等 所以有些功能无法启动 虽然加装新主机板驱动 08/24 09:06
3F:→ yamaki:就可以 但是旧的一就存在 有时还会干扰 所以那是旧急用 08/24 09:07
4F:→ illusionevil:原来如此.. 08/24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