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lenway (自由自在。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如果换掉笔电内的硬碟,新装的硬碟要怎麽灌呢?
时间Wed Aug 23 16:20:26 2006
大家好:
我有一个疑惑,恳请能帮忙解答。
我想要将笔电内原有的硬碟(40G)换成更大的(80G),又加上我想要购买数位相簿
(OTG),因此我在心中粗略是打算将旧的40G直接装到数位相簿内。这样的想法让我产生了
两个疑惑:
1.我原先的硬碟已经灌xp系统,这样还可以当作是OTG的硬碟吗?如果可以,需要做什麽动
作吗?例如:格式化? 还是什麽...我对这个没什麽概念,对不起请原谅我的无知。
2.如果我装上我的新硬碟,那是不是只要拿出还原光碟,重灌後,就可以用xp系统了呢?
如果想要分割硬碟还可以还原光碟灌吗?还是应该要拿xp光碟,一个一个程式慢慢灌呢?
或者我都不需要烦恼这些问题,我只要将我备份好的笔电抱去给店家,直接跟他说我要
加大硬碟,然後要把旧硬碟装在OTG上,这样他就会帮我解决了呢?
因为已经问过两位朋友了,他们都没有相关经验,所以想求助於各位有经验的大大,希望
能获得帮助,先说声谢谢您、麻烦您了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53.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