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maki (薰衣草的园丁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右下角的常驻程式可不可以隐藏?
时间Tue Aug 22 12:28:53 2006
※ 引述《DYT603 ()》之铭言:
: 就是像msn 防毒软体之类的 会在电脑右下角有图示的常驻程式
: 有办法隐藏那个图示 而不关掉软体吗?
: (就是打开电脑後让该程式自动启动 但不会有图示出现在右下角)
工具列的位置按右键 选"内容"
最下面有一个 "隐藏非使用中图示"这个打勾 然後按旁边的 "自订"
进去之後 选择要隐藏的程式 右边有三种选项可以选
非使用中隐藏 永久隐藏 永久显示
选择永久隐藏就可以
不过前提是原本的软体内建的设定是一开机就启动
如果原本软体没有这样设定的话 找到该软体的执行程式
弄个捷径或是直接拖曳到开始工具列的启动那一栏 以後一开机就会自动载入该程式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65.101
1F:推 DYT603:谢谢 08/22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