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maki (薰衣草的园丁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有没有笔电萤幕输出到电视色差端子的转 …
时间Mon Aug 21 22:35:41 2006
※ 引述《Buendia (取水路)》之铭言:
: 如同标题
: 我的新电视还给妈妈了 (原本有dvi接头的电视)
: 现在旧的电视只有 色差/ S/ AV端子
: 我想用笔电放电影 接到电视上看 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接头??
: 画质好吗? 会不会很贵呢?? 要去哪里买呢??
: 规格很多 都要昏头了 非常感谢大家解惑!!
这个念头我以前有动过 不过後来不了了之 ^^||
如果有dvi接头电视那好办 如果旧电视只剩三色av端子
前提是你的笔电要够新够好 有内建tv-out接头 大概是黄色中空的一个接头
如果没有的话 还要另外买视讯转接盒或是电视盒等等之类的
一个大概要一千左右 因为电脑是数位信号 而三色av端子是类比讯号
如果是桌上型的显示卡 都会有这种附加接头 可是笔电不一定有
另外除了转接盒之外 三色av端子还要接声音输入
三色av端子是 红 白 黄 三色 红白色代表声音左右声道 黄色是视讯信号
所以另外还要弄到一条3.5mm音源线接头转红白两色av端子接头的线
黄色对黄色经由转接盒输入 红白色由耳机孔输入 这样就完成了
只是 花费不少 之前我也想把笔电接到电视看抓到的电影 研究的结果 算了 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65.101
1F:推 Buendia:感谢! 我的电视还有一些其他端子 不知道还有没有希望@@ 08/21 23:20
2F:推 yamaki:把其他的端子颜色形状写出来吧 或是po你电视机的型号 08/22 10:28
3F:→ yamaki:不然就找找看有没有相同类型的 这样才好判断还有没有办法 08/22 1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