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ngyang (我要p币~~~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关於烧录器的韧体..
时间Fri Aug 18 23:26:32 2006
※ 引述《maxinehou (我爱古装剧)》之铭言:
: 好像现在的D烧都要去更新韧体...
: 据说可以让烧录器在烧东西的时候、跑的比较顺???
这个的确是据说,基本上如果你的烧录机稳的话,不用更新韧体
如果一开始你的烧录机就有一些问题的话,
或是看版上有说哪版的韧体有"严重"的bug,才需要更新
: 我知道原厂都会有更新韧体的的档案、可以下载、然後莫名其妙的安装
: 点两下、跳出长的有点向DOS的视窗、然後就好了
: 那...想问一下、更新的韧体、到底是更新在『机器』里、还是『电脑』上
机器里面,简单的说可以想像成机器的bios就是了
在主机板上称之为bios,而在机器上称之为韧体,可以这麽想像啦
: 如果我的烧录器在A NB+外接盒-->更新韧体到最新版~
: 那把它放到B pc里使用的时候、需要再去更新韧体吗???
免.....
: 因为同时买的一个片子、桶子上写8X
: 可是pioneer(更新过韧体)可以莫名其妙用12X在跑
我建议还是跑8倍的,既然片子的厂商是针对8x下去做测试及出厂
测得出可以跑是一回事,但是稳又是一回事就是了
: 可是NU(找不到原厂韧体)就只能8X慢慢跑~~
: 怪怪的........'
: 谢噜
不知道这样有没有解决疑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187.69
1F:推 maxinehou:有有有~~谢谢喔~~ 08/18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