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xinehou (我爱古装剧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关於烧录器的韧体..
时间Fri Aug 18 22:51:14 2006
好像现在的D烧都要去更新韧体...
据说可以让烧录器在烧东西的时候、跑的比较顺???
我知道原厂都会有更新韧体的的档案、可以下载、然後莫名其妙的安装
点两下、跳出长的有点向DOS的视窗、然後就好了
那...想问一下、更新的韧体、到底是更新在『机器』里、还是『电脑』上
如果我的烧录器在A NB+外接盒-->更新韧体到最新版~
那把它放到B pc里使用的时候、需要再去更新韧体吗???
因为同时买的一个片子、桶子上写8X
可是pioneer(更新过韧体)可以莫名其妙用12X在跑
可是NU(找不到原厂韧体)就只能8X慢慢跑~~
怪怪的........'
谢噜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40.235
1F:→ pakki:用的好好的何必更新韧体呢? 08/18 23:12
2F:→ maxinehou:我也不知道~~大家都说要~那我也只好从善如流....... 08/18 23:45
3F:推 lightwings:我能说请洽CD-R版吗? 08/19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