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three (OOO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举手] 请问要如何让电脑一开机就连上网路?
时间Sun Aug 13 23:03:53 2006
※ 引述《wylscott (佳树)》之铭言:
: 虽然说也只是一个小步骤点2下就可以了
: 但还是想问问
: 因为近期内要帮朋友组一台电脑
: 他是个大懒鬼
: 特别要求我要把这点搞定 ~"~
: 拜托知道的大大能指点一下
: 谢谢 ^^
Windows又是ADSL的话
把网路都设定好
调成不提示帐号密码、不显示进度
然後把该捷径拉到开始工作列的启动里面
这样顺利的话就会开机自动连
但是有时会失效
不知原因
--
24小时营业并附有厕所的吃到饱餐厅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5.39
1F:推 surot:我是这样设,但是没自动连上过…… 08/13 23:07
2F:推 markdodo:我记得可以选择开机自动连线! 08/14 00:02
3F:推 realpiyo:我就是这样设,没失败过耶 @@" 08/14 00:38
4F:推 othree:我自己都有遇过突然就失效,然後过阵子重弄又好的 08/14 0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