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vicer (无头的尼克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请问印表机问题
时间Sun Aug 13 16:10:37 2006
※ 引述《teature (tea)》之铭言:
: 谢谢版友的建议
: 我打算买一台新的
: 主要是给家里用的
: 长辈习惯把网页上的资料 文章 email印下来看
: 所以 不需要彩色 也不需要太高级
: 可以请网友推荐品牌吗?
: 预算是1500以内
: 谢谢
如果是常常要印建议不要买喷墨印表机.
可以参考黑白雷射印表机,绝对符合你的需求,而且又很便宜
比你买墨水要划算的多.
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laser/detail.php?pid=ADV00168
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laser/detail.php?pid=ADV00166
可以考虑这两台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254.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