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maki (薰衣草的园丁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请问印表机问题
时间Sun Aug 13 14:29:05 2006
※ 引述《teature (tea)》之铭言:
: 各位版友您好
: 我想请问一个印表机的问题
: 我的印表机是canon的
: 因为都是买便宜的填充墨水在补充
: 所以出现了阻塞的现象
: 就是灌了墨水却印出来都是空白的
: canon不是像epson那种墨水夹与喷头合一的
: 但是我如果现在去买原厂的墨水夹能改善吗
: 因为虽然墨水夹与喷头分开
: 但是喷头阻塞的问题 可能藉由原厂新墨水夹解决吗
: 谢谢大家的帮忙
: :)
可以先清洁喷头试试 canon的印表机软体都有这个选项
但是效果有限 有可能不能完全解决 或是用了一阵子久没用又会出现这情形
买原厂墨水匣没什麽用 对以後可能有用 但是因为现在喷头已经阻塞了 所以没啥用
canon有出两种 一种是墨水匣 另一种是墨水匣包含喷头整套
可以买整套这种试试 墨水匣价格大概两三百 整套这种要一千出头左右
如果这台很新 就买整套这种就解决了
如果这台已经用很久 使用上常出问题 那建议看要不要新买一台
因为新的一台大概也才两千左右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70.10
1F:推 teature:非常谢谢您 08/13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