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ature (tea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请问印表机问题
时间Sun Aug 13 13:26:06 2006
各位版友您好
我想请问一个印表机的问题
我的印表机是canon的
因为都是买便宜的填充墨水在补充
所以出现了阻塞的现象
就是灌了墨水却印出来都是空白的
canon不是像epson那种墨水夹与喷头合一的
但是我如果现在去买原厂的墨水夹能改善吗
因为虽然墨水夹与喷头分开
但是喷头阻塞的问题 可能藉由原厂新墨水夹解决吗
谢谢大家的帮忙
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192.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