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maki (薰衣草的园丁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救命]一个不知怎麽形容的问题
时间Sat Aug 12 21:42:00 2006
※ 引述《moybe ()》之铭言:
: 小妹我前些日子电脑无法开机,於是有人建议我重灌
: 我用自己的力量完成了(我灌的是XP)
: 後来发现是D槽有问题.....当时的我不知道在想什麽
: 我又重灌了 灌在D槽上...
: 问题来了
: 我发现开机的时候跑出了:
: 请选择您想要启动的作业系统
: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
: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
: 有2个选择下面的是第一次灌在c槽上(仍留D槽的档案)
: 上面的是第二次灌在D槽上
: 现在,我想把第二次灌的移除
: 麻烦懂我问题的人救救我这个天兵 拜托了~!
用c槽的win进入 把D槽的资料先备分一下
先把d槽的win系统资料夹全部删除 看行不行
不行的话 再把d槽格式化 看行不行
最後 如果还是出现两个系统进入选项的话 去我的电脑的磁碟管理
把d槽的分割删除 然後再重新分割 这样一定可以 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70.207
1F:推 forcewalker:其实还可以备份完、格式化之後,把Boot.ini改一下就好 08/12 22:07
2F:推 moybe:我都做了...不过还是没改善 Boot.ini是什麽?怎麽改? 08/12 22:45
3F:推 yamaki:资料夹里面检视有个"藏保护作业系统资料"不勾 08/12 23:00
4F:→ yamaki:然後去c槽目录下找Boot.ini这个档修改 08/12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