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ybe (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救命]一个不知怎麽形容的问题
时间Sat Aug 12 21:28:28 2006
小妹我前些日子电脑无法开机,於是有人建议我重灌
我用自己的力量完成了(我灌的是XP)
後来发现是D槽有问题.....当时的我不知道在想什麽
我又重灌了 灌在D槽上...
问题来了
我发现开机的时候跑出了:
请选择您想要启动的作业系统
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
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
有2个选择下面的是第一次灌在c槽上(仍留D槽的档案)
上面的是第二次灌在D槽上
现在,我想把第二次灌的移除
麻烦懂我问题的人救救我这个天兵 拜托了~!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158.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