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maki (薰衣草的园丁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请问随身碟的问题
时间Thu Aug 10 23:02:05 2006
※ 引述《pongala (柠檬姊姊彭儿!)》之铭言:
: 借标题一问
: 我的随身碟读跟存是没问题
: 但是常常出现我要"安全的移除"时【不能】的状态
: 它会跳出一个视窗 我忘记他写什麽了
: "一般性硬碟不存在"之类的话
"一般性硬碟无法立即停用 请稍後再试"
: 而且不是每次都出现,档案已经关掉了也有可能出现
: 我不知如何解决
: 发生这事时都 管他的,直接拔
: 该怎麽办呢??
会发生这种情形 大部分是电脑还有程式正在读取这颗随身碟
首先检查档案是否关闭 没关闭保证不能移除
第二就是检查看有没有从我的电脑开启查看这个资料夹内容的视窗
因为xp内建会自动去读取更新资料夹内容状态 所以也要关掉
真的还不行的话 就把刚刚开的档案重开再关 我的电脑点进去随身碟看 然後再关
这样通常就可以了 如果再不行的话 那就是冥顽不灵啦 直接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65.101
1F:推 cristina1977:可以用Unlocker检查到底是哪个程式在执行档案 08/11 11:38
2F:→ cristina1977:话说我每次检查结果几乎都是因为Google桌面软体 08/11 1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