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ipkao (少校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请问随身碟的问题
时间Sun Aug 6 11:13:20 2006
※ 引述《editors (编辑者)》之铭言:
: 借用标题,谢谢~~
: 我的随身碟是一年前买的
: 创见 JetFlash 110 1G 行动碟
: 这一只
: http://sh1.yahoo.edyna.com/unan/item.asp?item_id=229240
: 最近上课去电脑教室在公用电脑上插拔过後
: 就出现不稳定的现象
: 有时会退不出来
: 有时插进去读到了之後如果再跳到上一层再回来
: 也读不到
: 有同学说这是因为随身碟在存取公用电脑中被"埋了"东西
: 我也试过format很多次
: 都只有好个几天(真是好景不常啊)
: 之後又觉得怪怪的
: 虽然还是可以使用
: 可是就让我在使用时觉得不舒服
: 用起来不愉悦 > <|||
: 不知道有人跟我遇到一样的情形吗??
: 因为一年前买也是花了一张小朋友才买到(当时不便宜)
: 才用一年就作怪
: 心理真是有点小伤心啊~~
: 之前在办公室用功用电脑都用的好好的啊
: 而且我很少存太满(东西存太多容易挂掉)
: 还是说随身碟一直插插拔拔
: 他的良好情况就是不长??
可能需要做点原因排除的动作,看是在某电脑上才会如此,
或者是在任何一台电脑上都很不稳定。
前者通常是电脑的问题,後者大概就是随身碟有状况了。
随身碟的状况看是不是接触不良,用『WD-40』清洁一下USB接脚
可能会有效,常插拔的话如果没有经过正规方式卸载,
有可能因为拔除的时机不对,造成伤害。这样就很麻烦了。
--
所谓的民主,便是居上位者需评估基层各种需求而做出决定
而非居下位者强迫上层必须做出任何一种决定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23.182
1F:推 editors:谢谢!我想是随身碟的问题,现在就清洁一下,或是等他坏掉XD 08/06 12:03
2F:→ editors:反正有终身保固...只是这段时间的使用感觉不好就是了 08/06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