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lusionevil (我想过早睡早起的日子XD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右键-[设为桌面背景]选项消失
时间Sun Aug 6 02:19:06 2006
我以前用旧版xp时
只要在缩图、预览时按右键,
都会有〔设为桌面背景〕的选项,
可自从更新到某一版後(SP2,不是最新版喔),
这选项就消失了,
这是正常的吗?
但我同学a的电脑还有这选项啊..(也是sp2,非最新版)
另外,我已经关掉自动更新了
(不是正版xp 会跑出很烦的红色小盾牌..汗b..),
msn不能用手写功能我也不介意,
但同学a能用..囧 (他也没有上微软网站另装什麽软体啊..|)
[p.s.] 同学a灌的也不是正版xp啊..| 还是我借他的光碟咧orz__
难道这牵涉到硬体了吗?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llusionevi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28.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