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maki (薰衣草的园丁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关於滑鼠点击的设定问题
时间Fri Aug 4 14:58:24 2006
※ 引述《kimjunsoo (lovely junsoo baby)》之铭言:
: 请教一下关於滑鼠点击的问题
: 一般用滑鼠点开档案都是左键快点两下
: 我的电脑昨天刚重灌,重灌之前设定的是点一下就好
: 因为我比较习惯只点一下
: 但重灌之後找了半天却不知道在哪里更改设定
: (就是把两下改成一下)
: 请问有没有人可以指路一下呢?
: 非常感谢
有些滑鼠附的软体可以设定 印象中罗技灌的软体好像可以
如果都没有灌的话 去我的电脑 找最上面那排 选"工具"
选"资料夹选项" 选"一般" 最下面那个方块 找到"点一下"就可以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65.101
1F:→ yamaki:哈 po到一半离开一阵子回来 没想到就有人回了 XD 08/04 1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