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ngyang (我要p币~~~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关於滑鼠点击的设定问题
时间Fri Aug 4 14:28:11 2006
※ 引述《kimjunsoo (lovely junsoo baby)》之铭言:
: 请教一下关於滑鼠点击的问题
: 一般用滑鼠点开档案都是左键快点两下
: 我的电脑昨天刚重灌,重灌之前设定的是点一下就好
: 因为我比较习惯只点一下
: 但重灌之後找了半天却不知道在哪里更改设定
: (就是把两下改成一下)
: 请问有没有人可以指路一下呢?
: 非常感谢
随便一个资料夹底下-工具-资料夹选项
一般标签-按一下项目方式
选择你要的即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142.92
1F:推 kimjunsoo:谢谢︿︿ 马上去改 08/04 1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