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maki (薰衣草的园丁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看过来]Ladies Digi电脑相关讨论会高雄场
时间Wed Aug 2 20:57:30 2006
时间 : 8/12 下午一点开始
地点 : 等人数确定之後再另行通知 暂定鼓山区或是市中心一带
费用 : 暂定每人50元
内容 : 凡是想学想了解电脑相关的杂七杂八事情都可以来
想练口才或是满腹经纶想要大展身手的人也可以来
搞笑耍冷一流或是有强烈表演慾望的人也欢迎过来
这里可以帮你脱胎换骨让你的电脑不再是你的恶梦
这里可以教你如果电脑捣蛋耍任性时如何乖乖听话
还有你会发现让上面的句子排排站好对齐真的很累
总之这算是高雄人的版聚欢迎大家一起来聊天打屁
备注 : 其实也不是故意要这样排啦
只是写了两三句忽然发现怎麽字数都一样
接下来就想看能不能维持下去 ^^
当然跟台北场一样 希望来的人起码会有一位女性朋友
如果是动物也无妨 狗狗更好 (因为我很喜欢狗狗)
上课内容大致上跟台北的应该差不多
投影片我会稍微新加一些东西
当然如果到时有能人异士可以补充那是最好
如果想参加的版友想知道其他方面(不限电脑)的资讯也可以先跟我说
如果我知道或是先去了解 到时候也可以帮各位解答
另外记得提醒我要教网路线制作 我怕到时一忙我就忘了
因为我觉得这个真的很有用
其他如果还有不周详之处 欢迎补充
另外报名请寄我的信箱 如果有事讨论可要我的msn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65.101
※ 编辑: yamaki 来自: 140.117.165.101 (08/02 21:03)
1F:推 lightwings:没有女性朋友...我还是去台北漫博好了...QQ 08/02 22:52
2F:推 hsinpaio:可以8/13吗 我也想要去参一脚当好人 08/02 23:09
3F:推 DEVILNEKO:耶高雄我可以去耶~ 08/02 23:26
4F:推 yamaki:当然欢迎L大啊 女性朋友只是前提 没有也没关系啦 XD 08/02 23:35
5F:推 swallow0425:那...不是高雄人可以去嘛? 08/02 23:35
6F:→ yamaki:还有不要再改时间了啦 真的很难乔 我随时都可以 08/02 23:36
7F:→ yamaki:可是一定会有人不行 希望大家尽量空出时间出来 08/02 23:36
8F:→ yamaki:否则除非有人有更好的时间 大多数人也同意 不然暂定8/12 08/02 23:37
9F:→ yamaki:不是高雄人也可以啦 08/02 23:38
10F:推 MariaChen:辛苦您啦!这个日期OK! 08/03 05:55
11F:推 evendie:8/12中午刚好排了聚会 怎麽南北的都跟不到啊 囧 08/06 1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