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maki (薰衣草的园丁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我想分割NB硬碟
时间Wed Aug 2 20:30:42 2006
※ 引述《weeat (We Eat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yamaki (薰衣草的园丁)》之铭言:
: : 不一定 看厂商的设定 有些厂商把复原系统隐藏起来
: : 就算是你作磁区的更动等等 复原系统是不会被更动到的
: : 所以以後还是可以直接从硬碟还原或是用光碟还原
: : 已知华硕是这样 HP去查一下说明书吧
: 我的电脑D槽每次要打开都说是复原系统的东西
: 应该不像华硕还把复原系统隐藏起来
: 所以我砍了D槽就等於不能用电脑还原得用光碟还原
: 这麽推理对吧?
对
: : 应该不可能 这些可能只是一些原厂注册的备份资料而已
: : 有可能 但是如果只是纯驱动程式 也应该没有这麽大
: : 我猜应该是还原系统
: 我的还原光碟就烧了两片单层的DVD
: 所以应该不只2GB多
: 看了一下SwSetup这个资料夹里有十几个资料夹
: 除了有几个资料夹比较大之外
: 其他都不大
你的还原光碟可能还包括一些应用软体等等 如果是单纯乾净的作业系统
加上office 2G应该差不多
: : 另外重灌之前就先备份资料吧
: 我的资料都还没放进去
: 那我要备份什麽呢?
那就不用备分吧 ^^
: 谢谢唷
: 我总觉得我越问越笨的感觉 >"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65.101
1F:推 weeat:谢谢 ^^~ 我了解了 08/02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