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eat (We Eat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我想分割NB硬碟
时间Wed Aug 2 19:59:58 2006
※ 引述《yamaki (薰衣草的园丁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weeat (We Eat)》之铭言:
: : 不打算保留硬碟里复原系统的资料
: : 这之後应该就只能从光碟去复原系统了吧?
: 不一定 看厂商的设定 有些厂商把复原系统隐藏起来
: 就算是你作磁区的更动等等 复原系统是不会被更动到的
: 所以以後还是可以直接从硬碟还原或是用光碟还原
: 已知华硕是这样 HP去查一下说明书吧
我的电脑D槽每次要打开都说是复原系统的东西
应该不像华硕还把复原系统隐藏起来
所以我砍了D槽就等於不能用电脑还原得用光碟还原
这麽推理对吧?
: : 另外就是驱动程式的问题
: : 我在NB版跟NB-SHOPPING版爬了很久 以及实地去看
: : 发现 HP 的网站真的是像在雾中找东西一样
: : 有网友说在C槽里的hp资料夹里有全部的驱动程式 (我的有826KB)
: 应该不可能 这些可能只是一些原厂注册的备份资料而已
: : 也有人说是在C槽的SwSetup里 (总共2.09GB)
: 有可能 但是如果只是纯驱动程式 也应该没有这麽大
: 我猜应该是还原系统
我的还原光碟就烧了两片单层的DVD
所以应该不只2GB多
看了一下SwSetup这个资料夹里有十几个资料夹
除了有几个资料夹比较大之外
其他都不大
: : 请问到底哪个才是对的呢?
: : 此外小小一问
: : C槽里那一个I386资料夹到底是干吗的? (约有500MB)
: : 不好意思唷
: : 我问题好多... ( NB新手...)
: 另外重灌之前就先备份资料吧
我的资料都还没放进去
那我要备份什麽呢?
谢谢唷
我总觉得我越问越笨的感觉 >"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58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