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ihi (地狱堕懒腐屍渣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分享] 更换cpu时....
时间Wed Aug 2 14:30:20 2006
这算是分享吧....
因为最近AMD 939的CPU在做清仓SALES
4400+连税才7,676NT,无运费加可以刷卡
我到现在都没看到这边有店售AM2的4400+
而且我也不打算换主机板(我懒得重灌)
星期一订货星期二就送到了
今天七早八早就收到了CPU
拿着它去上班
同事一听说我要更换CPU就紧张的说
同事: 那你不就要全部重新安装了吗?
我: 应该不用
同事: 但XP在你换了CPU之後就不能开啊
我: 看运气吧,我上次亲戚换就不用
同事: 但我从P4升去Core 2 Duo时就就要重灌啊
我: 你也换了主机板吗?
同事: 没有啊,还是那块ASUS.那时全部重新安装多麻烦,
但谁叫我就是叫不出XP连备份也做不到
我: ...........||||你丢了或卖掉那夥P4了吗
同事: 卖不出去啊!现在CPU降价,二手货难卖啊
我: 那你当时不会把P4插回去吗?
同事: 耶?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!可以的吗?
我看它叫不出来,就format了
我: 囧
所以更换东西时碰钉了,请冷静 XD
虽然FORMAT很好用,但浪费时间啊
然後晚上把我换出来的3700+拿去给女性友人
让她从3000+升上来
本着"您又不是智障残废,安装您自己来"的宗旨
我看着她
还没拔电源(骂)就打开机壳
电线还没拔(骂)就开始拆散热扇
除下来的CPU,针面向桌面放(骂)
终於她抱怨了
但不是因为被骂
而是她不能把3700+的散热扇装下去
原因是她怕大力一点会断掉
囧rz
女生们啊,东西不会因为你大力一点就坏掉的
你连用力都怕,世上好人都快累死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74.12.120.50
1F:推 DEVILNEKO:可是老实说 真的会怕他断掉啊Q口Q 08/02 23:23
2F:推 capslook1218:你帮他换xd 08/06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