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ngyang (我要p币~~~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菜单如何搭配?
时间Wed Aug 2 13:14:46 2006
※ 引述《DYT603 (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DYT603 ()》之铭言:
: : 标题: [疑惑] 菜单如何搭配?
: : 时间: Wed Aug 2 00:20:37 2006
: : 刚去硬体版发现那里好像没有帮人配菜单
: : 都是自己配好在po上去问
: : 不过如果什麽都不懂
: : 完全不知如何开始的要怎麽办呢?
: : 还是这里可以帮忙配菜单吗?
: : --
: : ◆ From: 222.250.34.152
: : → yamaki:应该可以 有很多好人 08/02 00:24
: : 推 tingyang:明天我po一张我周六买的菜单 08/02 00:25
: 那我先po出我的需求喔 (先跟版主说声抱歉 不行的话我在删)
: 主要是影音播放
: 电脑有时会为了P2P软体开好几天没关 自己感觉还蛮操的
: 需要DVD烧录机
: 其他用途都很一般,上网.做报告之类的
: 预算:加萤幕20000内
这需求很简单啊,但是20000就得看看了要调整一下
我礼拜六的电脑比较贵就是了
但是我觉得以我想给他们的,这样来说蛮超值的
主机板这一块是有dvi的,这是我配的考量,
虽然说MZNPV-VM的配件好很多,包装也有差,但是我想便宜的就好
AMD A64 3200+ AM2 2800
ASUS MZNPV-MX 2750
创见 ddr2 667 1G 2900
WD 250 sata2 企业级 3150
BenQ 1670 1250
吉娃娃壳 1400
海韵 330W 160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14250
但是还买了
喇叭 altec (型号忘记,二件式) 930
罗技劲风手键鼠组 750
benq fp 930v 7800
以你的预算来说,这边的价钱可能会稍稍爆掉些,还有哪一些可做调配呢?
可以从硬碟,买一般的wd的,价差会比较降,
再来是power不用到海韵也是ok,但还是请买那一些厂的
然後如果再穷一点,就把萤幕降到17寸的,这样约可再降1500-2000 (但是要注意dvi)
最後还可以降一千的地方,是改用散步龙的
冲突倒是还好,这一些配备我觉得不会冲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156.138
1F:→ maxinehou:一般如果两台烧录器、一颗硬碟 300w够吗? 08/02 13:46
2F:推 abchu:喇叭我猜是VS2120 外型有质感 声音不错~ 08/02 14:00
3F:推 yamaki:300W够 不过大概是极限 如果再加可能就不够 08/02 14:19
4F:推 tingyang:查了一下,是VS2220 08/02 14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