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YT603 (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菜单如何搭配?
时间Wed Aug 2 00:37:15 2006
※ 引述《DYT603 ()》之铭言:
: 标题: [疑惑] 菜单如何搭配?
: 时间: Wed Aug 2 00:20:37 2006
:
: 刚去硬体版发现那里好像没有帮人配菜单
: 都是自己配好在po上去问
: 不过如果什麽都不懂
: 完全不知如何开始的要怎麽办呢?
: 还是这里可以帮忙配菜单吗?
:
: --
: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: ◆ From: 222.250.34.152
: → yamaki:应该可以 有很多好人 08/02 00:24
: 推 tingyang:明天我po一张我周六买的菜单 08/02 00:25
那我先po出我的需求喔 (先跟版主说声抱歉 不行的话我在删)
主要是影音播放
电脑有时会为了P2P软体开好几天没关 自己感觉还蛮操的
需要DVD烧录机
其他用途都很一般,上网.做报告之类的
预算:加萤幕20000内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250.34.152
1F:推 maxinehou:跟我的需求很像...不要烧起来比较重要.. 08/02 13:45
2F:推 lthstar:萤幕几寸的呀!这样砍下来主机大概一万三到一万四之间吧!@@ 08/02 21:57
3F:→ lthstar:假如只是挂机的话~其实没并要一直要求3500或3200~SP的挂机 08/02 21:59
4F:→ lthstar:也就够用了!而且绝对符合预算!若CPU以後不够用再换就好啦! 08/02 22:00
5F:→ lthstar:你电脑还好啦!不会很操~不过长时间开机~选好一点的机壳(散 08/02 22:00
6F:→ lthstar:热要好)再来POWER也选个硬体版至底文的吧!建议350W~300W是 08/02 22:01
7F:→ lthstar:够用~若以後不再扩充的话!一.一 08/02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