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allow0425 (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回馈]备份问题解决了
时间Sun Jul 30 11:38:13 2006
※ 引述《swallow0425 ()》之铭言:
: 今天早上六点多的时候 电脑突然变成篮底白字 = =
: 大致内容是说 可能硬碟或软体出现问题
: 之後我重开机 就没有办法进入xp画面
: 会出现说 上次未正常关机 然後叫我选择ꬊ: 进入安全模式或恢复上次正常状态或正常启动xp
: 可是 不管我选择哪一个 最後还是会出现篮底白字 跟之前一样的情形
: 所以我就把硬碟拿到我室友的电脑试试看
: 结果也是一样
: 所以我猜应该是硬碟坏掉了@ @
: 重灌也没有办法重灌 在未格式化之前就会变成篮底白字
: 由於里面有下学期的专题报告 翻译到一半的paper = =
: 这些资料都还来不及备份>"<
: 我刚刚有尝试进去dos系统 想用指令先将档案备份出来
: 但是 输入 c:\ dir之後
: 出现一行字 大致是说没有准备好读c糟
: 叫我选择是要退回.重试.结束
: 我想请问一下 我现在还有办法将里面的资料备份到其他硬碟吗?
: 先谢谢板上的各位了
: ※ 编辑: swallow0425 来自: 218.165.112.177 (07/30 10:02)
: 推 lookers:硬碟接到另外依台电脑上面 07/30 10:07
感谢lookers帮我解决问题
我的问题解决的方法 就是把硬碟拿去另一台电脑
还好资料还读的到 所以我就把一些急需用到的档案先备份到外接式硬碟
剩下的打算晚点去买新的硬碟再进行备份
话说 如果我现在说要去高雄的组装教学会 还可以报名嘛?
不过 这是我第一次浮出版上 &大多都在潜水 & 人又害羞
不知道能不能去的说 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10.202
※ 编辑: swallow0425 来自: 218.165.110.202 (07/30 11:38)
1F:→ lookers:举手之劳不足挂齿>///< 07/30 11:41
2F:→ lookers:组装会应该是谁去都欢迎的你放心吧 07/30 11:43
3F:推 amadisyeh:呼叫好人...还是最快的 07/31 00:06
4F:→ swallow0425:可惜...我都没有认识好人 = =只能自己想办法 07/31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