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allow0425 (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救命] 电脑无法开机
时间Sun Jul 30 09:57:11 2006
今天早上六点多的时候 电脑突然变成篮底白字 = =
大致内容是说 可能硬碟或软体出现问题
之後我重开机 就没有办法进入xp画面
会出现说 上次未正常关机 然後叫我选择ꬊ进入安全模式或恢复上次正常状态或正常启动xp
可是 不管我选择哪一个 最後还是会出现篮底白字 跟之前一样的情形
所以我就把硬碟拿到我室友的电脑试试看
结果也是一样
所以我猜应该是硬碟坏掉了@ @
重灌也没有办法重灌 在未格式化之前就会变成篮底白字
由於里面有下学期的专题报告 翻译到一半的paper = =
这些资料都还来不及备份>"<
我刚刚有尝试进去dos系统 想用指令先将档案备份出来
但是 输入 c:\ dir之後
出现一行字 大致是说没有准备好读c糟
叫我选择是要退回.重试.结束
我想请问一下 我现在还有办法将里面的资料备份到其他硬碟吗?
先谢谢板上的各位了
※ 编辑: swallow0425 来自: 218.165.112.177 (07/30 10:02)
1F:推 lookers:硬碟接到另外依台电脑上面 07/30 10:07
2F:→ swallow0425:好 我现在去试试看 谢谢 07/30 1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