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EKU (AREKU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救命] 怎麽把d槽分大一点?
时间Sat Jul 29 01:31:43 2006
※ 引述《GATINHA (用生命爱保龄球与肚皮舞)》之铭言:
: 我的是notebook, acer ferrari 3400
: 最近一直在下载影片,发现我的d槽明显比c槽小很多!!
: 而c槽还有17.xG可以使用。
: 我希望把D槽变大一点。
: 又怕一不小心整个系统还原。
: 请问我该怎麽去设定会比较安全??
: 刚刚爬文,如果用MAGIC Pxxxxxx软体去分割,
: 那以後原厂的还原光碟就无法再使用...
: 怎麽办!?!?
: 我想要d槽变大,但不想要它被还原。
: 更不希望分割好以後,还得面临以後无法用原厂光碟还原的问题..
: 要不然我还得再来麻烦大家一次..>"<
: 请救救我这电脑白痴~拜托!!!
: 谢谢!!
同学 送你一句名言: 不能又要马儿好 又要马儿不吃草
想重新划分磁碟 就像把家里的墙壁打掉重新装璜一样
要嘛 就是把全部的家俱(资料)全搬出去 等装璜(FDISK)好後再搬回去
不然 就是买新的房子(USB外接硬碟)
没有那种装璜好了还想要房子变回以前那样的 一"一
没有! 没有! 不可能! 不可能!!!
其实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啦
你可以先把原厂的还原映象档COPY出来
等划分好後再照原厂设定的目录COPY回去
但 显少有人会这样做
而且 一旦回复之後 你的硬碟大小就又会回复到跟未重新分割的时候一样了
所以 孩子 别傻了
心一横 资料备份一下 就可以整台重灌+分割了
记得什麽驱动程式都可以不准备 网卡的一定要先抓
就这酱了
加油 孩子
愿圣光与你同在
--
明日香:不可能的!我开EVA十年,你只开了一个月,不可能这麽厉害!
碇真嗣:这种事,讲天份的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4.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