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mpionHare (冠军小兔(∩_∩)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可以帮忙推荐DV吗?
时间Fri Jul 28 22:20:27 2006
※ 引述《vyser (V-Sir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irices (summer storm)》之铭言:
: 推荐机型
: HD式:SONY SR100 JVC MG77 or MG57
老实说我不推荐JVC的,录影出来的画质只能说Jo Vi Con .. =.=a
好处就是直接录成档案,爱怎麽後制就怎麽後制。
Sony 我没试过他硬碟型的,不过DVD803我觉得高画质模式拍出来还不错,
缺点是录出来DVD,想转档还要多一些手续。且.. 容量不太够用。
: DVD式:SONY DVD905 or DVD805
: *个人比较推S牌,因为在与同好交流中发现~S牌在介面上做的比较好,而且配件较好找
: 但同价位下J牌的机型规格比较强悍(HD式来说)
--
镜面外接盒推奖! (∩_∩)..
My Blog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ampionHar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32.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