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cklightli (终不悔九死落尘埃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DVI是什麽
时间Wed Jul 26 16:07:14 2006
※ 引述《enca (enca)》之铭言:
: 要买液晶萤幕
: 有人说要有DVI比较好
: 不过不知道那是什麽东西
: 功能是什麽
: 可以请知道的大人回答一下吗?
: 还有就是可以麻烦讲的简单白话一点吗?
: 刚刚去yahoo奇摩知识看
: 完全不知到他在讲什麽...= =
: 感谢感谢
1859篇,某挺痒姊姊提供的投影片第九张,
可以看到一个白色的接头,那就是DVI介面,
(旁边蓝色的是D-Sub)
简言之,DVI跟D-Sub都是显示卡的介面,
一般而言,DVI的输出效果会比较好一些。
在购买显示器与显示卡时,必须注意两者间的搭配性。
--
Trust is hard to build,
easy to lose,
almost impossible to get back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0.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