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three (OOO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DVI是什麽
时间Wed Jul 26 15:57:50 2006
※ 引述《enca (enca)》之铭言:
: 要买液晶萤幕
: 有人说要有DVI比较好
: 不过不知道那是什麽东西
: 功能是什麽
: 可以请知道的大人回答一下吗?
: 还有就是可以麻烦讲的简单白话一点吗?
: 刚刚去yahoo奇摩知识看
: 完全不知到他在讲什麽...= =
: 感谢感谢
DVI就是Digital Video Interface
最简单说就是数位的影像传输介面
可以避免数位类比转换的讯号失真
--
24小时营业并附有厕所的吃到饱餐厅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5.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