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ngyang (我要p币~~~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VAIO二手机
时间Tue Jul 25 20:00:10 2006
※ 引述《hirde (妲)》之铭言:
: 我的第一台Laptop--SONY VAIO V505
: 最近出的状况终於超过我忍受的极限
: 加上确定拿到学校助教的补助
: 所以打算买台MacBook来用
: (美国教育价真的比较便宜...)
美国的怎麽买? 真好还有补助 orz
: 我打算把V505(简称小蓝XD)卖掉
: 可是问题来了:
: 1.不是我嫌弃小蓝,可是它的系统状况真的不太稳定
: 我现在把它送回当初购买的店家作维修(台中玖盈)
: 但是我很担心它之後又出状况orz
不用收钱吗? 过保要整理通常就是要钱哩
: 2.触控板状况不稳,所以我都接无线滑鼠
: (顺便推一下这只http://0rz.net/9b1Fa 个人觉得以女生的手来说大小适中)
这一只不错,我也蛮想买的,但是看了我身旁还有一堆滑鼠就囧了
触控板有可能就是接线可以重新接一下,有可能掉了
另外还可以做驱动程式的更新,可以换个新版的
: 3.非Centrino
p4m的卖相会比较差一点,毕竟没有无线网卡,只能靠vaio来撑场面了
: 不考虑我跟小蓝的革命情感的话
: 自己是想卖掉变现
: 但是我想这些状况写一写应该会吓死人吧orz
: (可是我想至少让买的人知道这台电脑的情形...不然太可怜了>"<)
: 不知道板友们有没有其他用途的意见
: 或是觉得应该可以卖多少钱?
我猜的话是10000以内,很有可能只有五六千,看情形
但是二手市场实在是很难猜
: 题外话:
: Mac的心得可以放在板上吗?
: 用了之後发现比想像中容易上手
: 其实是很不错的系统~逊 当然可以啊,超欢迎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6.216
1F:推 nachesis:教育价会打个折罗,记得要学生证,剩下要请有实务的朋友 07/25 21:12
2F:→ nachesis:说明 XD 07/25 21:13
3F:→ nachesis:朋友帮亲戚从美国提了一台pb15"回来,诚好人啊 XD 07/25 21:14
4F:推 sandcaster:五六千我还有点想买..... 07/26 03:01
5F:推 sandcaster:去查了一下 V505有无线网卡 只是802.1b 07/26 0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