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ngyang (我要p币~~~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询问] 板标的研究会询问可能
时间Tue Jul 25 19:53:02 2006
※ 引述《tingyang (我要p币~~~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tingyang (我要p币~~~)》之铭言:
: : 标题: [询问] 我要当好人 Orz
: : 时间: Sun Jul 23 03:28:16 2006
: 因为loooooookers老大每周都被外星人抓走五天,我还要和他老大请益
: 这样的时间可能会比较难桥,有可能就是变成没办法聚会,但是我尽量桥就是
: 这样看来,还得先去光华询价和购买,然後再用计程车载回来(可能机车载不下)
: 接着再看聚会的时间的安排怎样,不知道大家的时间如何
: 因为礼拜六有王建民的先发轮值,所以大概会看完12点多才去光华(逃)
Orz stO
我对不起大家,发觉说不能这样子办,会有问题就是
所以没办法找个地方组给大家看,只好说声抱歉的取消了
不过现在cpu大幅降价,倒是是个下手的好时机,如果有想要组的人可以一起就是
如果要买其他的配备,要一起去光华的也行,可以一并购买
因为我要买的东西蛮多的,从lcd到烧录片都有
要的人周六下午看完王建民就会去光华,想一起的寄站内信给我就是了
还是觉得很抱歉,我想上次学过的人,对於要简单拆装应该没什麽问题了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6.216
1F:→ ifoneday:orz 07/26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