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ngyang (我要p币~~~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询问] 板标的研究会询问可能
时间Tue Jul 25 12:32:15 2006
※ 引述《tingyang (我要p币~~~)》之铭言:
: 标题: [询问] 我要当好人 Orz
: 时间: Sun Jul 23 03:28:16 2006
:
: 这几天有亲戚打电话来,
: 要组一台新机,当作开学的礼物这样
: 大概是下周吧,七月底八月
:
: 有人有想要看的或是当成上次的进阶版的吗?
: 来问一下这样,如果没有的话,我就自己组一组就要送到人家家里
: 有的话,再另外做考量,看是约个时间找个地方
: 虽然说时间地点很难找,上次那边还真是千辛万苦啊
:
: 不然就是上次很可惜没有洽到,上次那一个只能算是教学会,不算是讨论会 = =
: 因为连id都搞不清楚谁是谁 Orz,还得事後一个一个重新想起来和整理
: --
: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: ◆ From: 61.223.193.88
: → tingyang:要一起买组件配件周边的也可以 07/23 16:42
: 推 maxinehou:嘻嘻?.我没去研讨会、不过有下载ppt,图片好可爱喔 07/23 17:03
: → maxinehou:尤其是那张case BBQ.... 07/23 17:03
: 推 ifoneday:报名+1 07/23 19:17
: 推 Idealhs:板大辛苦了(发卡中),报名+1 07/23 21:01
: 推 eisenccw:报名+1 ~ ^_^ ~ 07/23 21:06
: 推 rio35:我最近才来潜水的 可以跟吗 ._./ 07/23 21:12
: 推 evaoq:同楼上再+1._./ 07/24 16:54
: 推 lilycat:时间允许的话就去XD 07/24 22:36
因为loooooookers老大每周都被外星人抓走五天,我还要和他老大请益
这样的时间可能会比较难桥,有可能就是变成没办法聚会,但是我尽量桥就是
这样看来,还得先去光华询价和购买,然後再用计程车载回来(可能机车载不下)
接着再看聚会的时间的安排怎样,不知道大家的时间如何
因为礼拜六有王建民的先发轮值,所以大概会看完12点多才去光华(逃)
周六的下午3点後、晚上、还是周日的上午,不知道大家哪个好呢? (可以推文一下吗)
要真正确定怎麽排时间,可能要等到礼拜五的晚上和路克斯讨论一下,然後再po上来
所以礼拜五请再上板面看文,是欢迎来闲聊喝喝东西啦
不过比较盼望能从众板友中听到多一点自己东西的讨论,笨事什麽的也行这样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156.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