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itoTK (CONROE的春天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这样要如何连结?
时间Mon Jul 24 10:52:42 2006
※ 引述《hahano (hahano)》之铭言:
我用的seednet 8M有支援DHCP 免PPPoE拨号
自己申请看看
: 现在我家有一台adsl配的8m小黑龟AR-4031B跟一个有限的IP分享器
: 主要需求是其中一台多功能,上网,下载->所以不想要受到IP分享器管辖,用固IP
: (我的电脑)
: 另外一台(未来可能会2到3台)只要能够直接上网就行了->用浮IP
: (长辈的电脑)->之前都把连线装在启动里面..但是长辈还是很用不习惯,常常按错
: 以上全部都是有线的环境
: 现在我的接法是
: ┌我的电脑
: 黑龟 ————|
: AR-4031B └IP分享器------长辈电脑
: 现在的问题是
: 我的电脑可以上网
: 长辈电脑可以进得去IP分享器
: 但是就不能上网
: 以上的都讯号正常
: DHCP也开了
: 请问这样接可行吗?我还需要调整什麽吗?
: 如果有大德愿意指教,感谢不尽
--
英呆儿赛扬猪346 X-Fi Fatal1ty FPS
ATi X1900XT 512MB
1GB DDR2 667 A-data HEC 480W
滑兽 P5W DH deluxe Lian-li PC-V600
易拓SATA2 ICH7 RAID 0 80GB *2(2006最超值)
3Dmark05= ? ,3dmark06= ? (以上是强者我朋友的配备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4.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