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hLih (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救命!连BIOS都跑不进去怎麽办!
时间Sat Jul 22 10:42:28 2006
我不晓得是因为这几天持续开机抓档造成硬碟过热还是怎样
本来早上还能用(之前已经超过三天没关机了)
後来因为灌了ANYDVD需要重新开机
结果重新开机之後在BIOS只能跑到第一行CPU资讯
後面硬碟和光碟机侦测都无法动作
画面就一直停在那边
按DEL或F11或Ctrl+Alt+Del想用热键重新开机也没用
只好按主机上的电源按钮强迫关机
让电脑休息半个小时後再重新开机还是一样
会是主机板烧坏了吗?不过我的电脑都没什麽异味传出来呀@@
主机配备如下 我是用Win XP系统 都有做更新..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CPU AMD k8-939 3000+ 盒装
主机板 微星 K8N Neo4-FI K8/939
记忆体 创见 512MB DDR400 2支
显示卡 微星 NX6600LE-TD256E/PCI-E介面
硬碟机 Seagate 7200转 IDE两颗:160GB + 80GB
SATA两颗:160GB +250GB
(之前曾用HD-TUNE侦测硬碟温度两颗SATA硬碟都接近55度
IDE硬碟则是在40~45度之间)
软碟机 1.44MB 软碟机
烧录器 BENQ DW-1640
Combo机 Lite-on CD-RW/DVD 烧录机
CASE 冰山战神/无POWER/风扇12公分*2
电源供应器 康舒350W/ATX2.0/双风扇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12.136
1F:→ MohLih:现在是用别人的电脑上网 希望能尽快解决@@ 感谢大家 07/22 10:42
※ MohLih:转录至看板 hardware 07/22 10:43
2F:→ MohLih:请问有哪位高手可以留电话让我直接请教的 请回我信箱 拜托~ 07/22 10:49
3F:→ MohLih:好像是电源不足的关系 拔掉两颗IDE之後就能进系统了Orz 07/22 11:32
4F:推 tingyang:我很替你的power担心,这样的四颗硬碟我想用400W会好些 07/22 14:23
5F:→ wci:先把全部接的卡片与硬碟都拔掉只剩下主机板CPU记忆体试试看。 07/22 22:32
6F:推 MohLih:我後来把康舒350W换成新巨400W了(因为预算不够只好换牌子) 07/23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