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mpt (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富士通和seagate哪个好?2.5"外接式硬碟
时间Fri Jul 21 12:34:35 2006
爬了文还是伤脑筋中,拜托大家出
个主意~
《需求》说明
1.给pc用的外接式硬碟
2.规格:2.5"
80G
5400转
8M
3.电脑方面不是很在行,所以希望买到状况较稳定、相容性大的商品。
找了两种组合,价格一样,规格一样,保固期不同
麻烦大家给我意见
一、硬碟:富士通
外接盒:伽利略NEC晶片外接盒
保固:硬碟本身保固3年
价格:NT3400
二、硬碟:SEAGATE
外接盒:nuslim (不知道有没有nec晶片)
保固:硬碟本身保固5年 + 联强货
价格:NT3400
要买哪种好呢?比较不会出状况的...
另外,保固5年虽然比较长,但其实3年好像也够了?是这样吗?
对我而言,我比较希望少出问题,保固期是第二考量...
拜托大家帮我看看... Orz...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38.34
1F:推 vyser:个人是用富士的,不过相容性要看外接盒比较准吧 07/21 13:29
2F:→ empt:有推荐的外接盒吗?想买富士通,但有人一直跟我强调保固> < 07/21 15:11
3F:→ empt:谢V大 07/21 15:12
4F:推 saitoTK:富士通 超安静 07/21 15:47
5F:推 lookers:富士通这方面比较出色 07/21 18:31
6F:推 chrisdo:富士通推一个 07/22 02:57
7F:推 tingyang:hitachi关掉声音也不错啦,但是要会关就是了 07/22 03:35
8F:推 tingyang:但是seagate的报价比较贵耶 07/22 03:45
9F:→ tingyang:不过nuslim有的是nec,也有不是nec的,要慎选 07/22 03:45
10F:推 vyser:5年保固跟3年保固都是要送回原厂处理,前一年才是代理商处理 07/22 08:49
11F:→ vyser:如果你很在乎保固就选S牌,不过我个人是觉得差不多 07/22 08:50
12F:→ vyser:而且F牌在2.5"上的评价还不错,用到现在也没出问题过 07/22 08:51
13F:推 offwhite:F牌一票&nec较快相容性高 Manntec曼得不错 要找一下 07/22 11:15
15F:推 empt:谢谢各位大大给我建议 (真的觉得大家好温馨 Q_Q) 07/23 23:04
16F:推 ifoneday:富士+1 07/26 1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