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lybug (胖子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windows工作管理员-处里程序
时间Thu Jul 20 10:37:32 2006
: system idle process 等於 100% 时表示您的 CPU 使用率= 0%
:
: 至於你的CPU那边常常会占90多,就代表你的CPU很闲。
:
: 你该找点事给他做了。 XD
:
: --
: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: ◆ From: 220.133.56.52
: 推 orangebu:原来是这样啊~我也一直有这个疑惑 XD 想说占90多怎麽电脑 07/18 15:07
: → orangebu:还是跑得很顺 XD 今天又上了一课了~ :D 07/18 15:08
: 推 pandapanda:原来是降阿~~ 谢谢神圣的bug XD 07/18 18:38
: 推 zipkao:我的只有在很不顺的时候才跑90以上.... 07/19 06:00
至於很不顺时,或是我们一般俗称「软体当住」的状况时,
你也有可能看到SIP跑到90趴以上。
通常,当你觉得很不顺或是某个软体用起来卡卡的顿顿的甚至当住了,有经验的人
就会开「工作管理员」来看到底发生什麽事?
通常会看到两种情形,一是你的软体很努力的在折磨你的CPU,你就会看到那软体的
使用率居高不下: 另一种则是,你的软体呈现呆楞的空状态,已经楞到不会去烦CPU了。
这时,你就会看到system idle process冲高高的跟你说:「码登~我好闲!」
以上,补充说明完毕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56.52
※ 编辑: holybug 来自: 220.133.56.52 (07/20 18: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