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ngyang (我要p币~~~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要怎麽解决这1500元呢@@
时间Mon Jul 17 16:34:20 2006
: 1.预算上限三万四千元(现金价)
: 2.除了台湾之外还有至少一年的全球保固(日本留学一年)
: 最好有日本当地的免费到府收送
: 3.主要用来上网和文书处理
: 4.双核心(1.6G)、有D烧、80GB SATA硬碟、记忆体加到1GB、萤幕14寸以下
先不管2.3,光是1.4就爆炸了, orz
大厂牌的双核机种石头机订价在35000以上
也只有二线的品牌才有比较低的价钱
至於第二点,还要分清楚全球保固和全球旅游保固,这两者是有差别的
你堂弟要的是全球保固,旅游保固并不能保障他,更别说新机在外地有备料了
至於免费收送这就要再问当地的服务了
有时候是你付寄过去的费用,然後他再寄回来给你
紧急状况我觉得肯收有料就很感激了
但是我又看了第三点,上网和文书处理,以这一个价钱,我认为没必要到双核心
先把可以做的事情搞定我觉得比较ok
就出国的首选我在讨论会上也说是 ibm toshiba hp,但是这一个价钱难选,再加asus
ibm你可以考虑r52,三年全球保,规格可能差一点但是安定
toshiba台湾比较没有三万五左右的机子,难选,然後HP我一直不熟
再来的ASUS的选择就比较多了,这是我想要高规格的唯一选择
可以选A6.A8(15寸)或是W3.M9(14寸单核机)
我想就选ibm r52和asus这比较ok一点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156.21
1F:→ MohLih:大感谢<(_ _)> 07/17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