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mpionHare (冠军小兔(∩_∩)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求救! boot data failure
时间Mon Jul 17 13:59:11 2006
※ 引述《bio (希望这次也顺利)》之铭言:
: 话说昨天用nb在下载东西的途中(存在c槽)
: 突然出现
: boot data failure,please insert.....enter 的黑底白字萤幕
是开个BT还是四只脚动物跑的吗?
如果有原版的作业系统 拿来重灌「盖过去」看看。
进去後把资料全部备份起来。
我猜你的硬碟快差不多了。准备花钱买新的吧!XD
--
镜面外接盒推奖! (∩_∩)..
My Blog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ampionHar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104.63
1F:→ iFEELing:先别盖啊 盖下去有些东西就回不来罗 07/17 14:03
2F:推 bio:是用「哭罗」下载...果然让我想哭 07/17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