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milwu (我在这里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要怎麽解决这1500元呢@@
时间Sun Jul 16 20:54:35 2006
※ 引述《MohLih (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)》之铭言:
: 可是Toshiba规格和BENQ我堂弟订的那台差不多的却要贵上约一万元
: 堂弟的意思是 把那个价差拿来付维修的运费也是绰绰有余(???)
如果送修一台NB要花你一个月後才还你,那这一个月的不便绝对超过一万元...
更不要说他把那台电脑当作工作电脑,而且全部资料都在里面的状况....
: 他有点倾向既然已经付订金那买BENQ吧(其实也是价格考量)
: (以三万三千多的价格 可以买到比双核心更好的NB吗?)
如果要省钱...新制程的单核心可以考虑~ 双核心目前会被推是因为新制程跟新结构,
但是双核的部份你花的钱跟效益比对一般使用者来说还好,
如果预算真的受限制,那放弃Core Duo考虑Core Solo也是个方案~
: 2.除了台湾之外还有至少一年的全球保固(日本留学一年)
: 最好有日本当地的免费到府收送
要不要考虑去日本买....? 而且BenQ是旅游保固....
: 3.主要用来上网和文书处理
这两个用途Core Solo就够用了......我推荐超省电的Panasonic....XD
http://panasonic.jp/pc/products/w5k/index.html
W5,12.1寸,标准电池加主机重1.19kg,可以用12个小时...
上盖耐压100KG (发表会就找个人站在上面推出场...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编辑: emilwu 来自: 59.104.34.214 (07/16 21:07)
1F:推 tingyang:要是能买pana也不会买到benq的吧 ^^" 不过日本买很赞 07/16 21:11
2F:推 MohLih:堂弟到日本第四天就开学了 人生地不熟要在当地买NB有点冒险 07/16 21:14
3F:→ MohLih:而且只在日本待一年 NB之後可能还要在台湾用个两三年以上 07/16 21:15
4F:→ MohLih:考虑到第二年之後的保固和日本的物价(听说超贵@@) 07/16 21:16
5F:→ MohLih:应该还是会在台湾这边买好再去吧^^||| 07/16 21:17
6F:→ MohLih:请问旅游保固跟全球保固有什麽不一样呢? 07/16 21:17
7F:推 saitoTK:松下的品质真的很好... 07/16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