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e006 (爱情就像股市一样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要怎麽解决这1500元呢@@
时间Sun Jul 16 13:31:07 2006
怎不打算想想退订金的方法
好好去跟店家说 因为要出国 这台只有旅游保固一年不适合
或是家人已经先买了...通常都是可以退订金的...
基本上除非是黑店 不然好好讲 都是可以退的^^
※ 引述《MohLih (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)》之铭言:
: 话说我堂弟在上个礼拜的某展花了一千五当订金订了BENQ某台NB
: (据说是最新推出的 现在市面上还没有 我说你想当白老鼠吗 囧rz)
: 店家是位於Kmall的文魁资讯馆
: 昨天参加研讨会後我就跟我堂弟说 你这NB既然是要带到日本去的
: 那就别买BENQ买Hitachi或IBM或HP吧 至少NB出问题时要维修比较方便
: 若买了BENQ出问题难不成还要寄回国内来维修吗Orz
: 在我劝说之下堂弟打消买BENQ NB的念头 想说等八月电脑展再买
: 可是现在一千五的订金要怎麽办呢
: 有什麽东西可以买咧?行动硬碟、记忆卡都有了
: 如果在文魁买BENQ的烧录机再拿到网拍上转卖应该也是会损失吧 囧rz
--
别问我为什麽,因为我也不知为什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99.222
1F:推 vyser:我也觉得最好是退钱比较好 07/16 14:00
2F:推 evilmask:基本上店家愿意退是最好的,但店家不退不能算是黑店喔 07/16 14:26
3F:推 Ace006:以我以前呆过的崑碁..基本上都能退 (我们够黑了吧,...) 07/16 14:28
4F:推 evilmask:这…只能说黑也有很多种XDDDD,但订金就是双方所订立的契 07/16 14:29
5F:→ evilmask:约,若无特殊原因,顾客要求退费的话,算是毁约 07/16 14:30
6F:推 Ace006:我懂你讲的..不过台湾这麽有人情味..只要未拆封 好好讲吧 07/16 14:31
7F:推 evilmask:不过A板友说得也有道理,刚想了一下,连笔电都没推出就下 07/16 14:34
8F:→ evilmask:订,是比较神奇一些,退费也许是很有机会的 07/16 14:35
9F:推 jcjou:就民法上而言 是"订金"都可以退 07/16 21:05
10F:推 markdodo:挖~大雄出现了~ 07/16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