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hLih (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要怎麽解决这1500元呢@@
时间Sun Jul 16 11:51:29 2006
先拜谢花大特地回文<(_ _)>
※ 引述《evilmask (奕之华)》之铭言:
: 这家有啥东西,个人不是很清楚XD
: 不过,纯论资讯产品的话:
: 我看一看手上有的产品,打掉行动硬碟以及记忆卡之外:
: 可能会买:
: 1、镍氢电池(不过日本买好像更好的样子Orz)
数位相机用的吗 列入采购清单先^^"
: 2、MP3或单纯的随身碟(个人提的是那种快闪碟)
~~~我已经有一台了 堂弟说他用不到 至於随身碟 我俩都好几支了说
: 3、晶片读卡机
已经有两台了^^"
: 4、摇杆(打模拟器游戏用)
我堂弟说他从没玩过需要摇杆的游戏^^"
: 5、USB hub
这个好!我自己也有一个了 可是好像花不到1500元 >///<
: 6、线材包(不过我认为这使用的机会不高就是了)
: 比如说:http://www.tcstar.com.tw/product_magic_TCW901.htm
好像都用不到耶Orz
: 7、NB的包包(风险大了些,毕竟不知最後会买哪台,但若买对了,应该比较实用)
很久以前买过一个IBM的原厂背包 应该派得上用场
所以就先不考虑买新的NB包包了^^"
: 最後想一想,所说的烧录机,算是比较风险较小而且算是实际的选择
我自己本身有一台1640了 堂弟前几天也才买了1670
(不过经过我测试的结果1670的表现令人Orz呀@@)
再加上之後堂弟买的NB可能也会附内接的DVD烧录器 so.....
文魁好像有在卖D烧 但我想价格一定没有NOVA不开发票的漂亮
拿到网拍卖的话又要再折个价 想来想去好像不是很划算Orz
又,一般来说NB内接D烧和只接Combo机的价格大约差多少啊
要是有差到一千五的话 那我就叫堂弟先用这1500买外接的D烧?
之後买NB时只要挑有接Combo机的就好^^|||
不过在PC已经有台内接1670、一台Combo机的情况下
再买台外接D烧好像不太用得上耶Orz
真是伤脑筋说
: ※ 引述《MohLih (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)》之铭言:
: : 话说我堂弟在上个礼拜的某展花了一千五当订金订了BENQ某台NB
: : (据说是最新推出的 现在市面上还没有 我说你想当白老鼠吗 囧rz)
: : 店家是位於Kmall的文魁资讯馆
: : 昨天参加研讨会後我就跟我堂弟说 你这NB既然是要带到日本去的
: : 那就别买BENQ买Hitachi或IBM或HP吧 至少NB出问题时要维修比较方便
: : 若买了BENQ出问题难不成还要寄回国内来维修吗Orz
: : 在我劝说之下堂弟打消买BENQ NB的念头 想说等八月电脑展再买
: : 可是现在一千五的订金要怎麽办呢
: : 有什麽东西可以买咧?行动硬碟、记忆卡都有了
: : 如果在文魁买BENQ的烧录机再拿到网拍上转卖应该也是会损失吧 囧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06.19
1F:推 lightwings:1670记得要更新韧体.... 07/16 11:52
2F:→ lookers:重点是那家店有没有卖那摩多东西=.= 07/16 11:52
3F:推 MohLih:楼上说到重点了Orz 还是今天下午我跟去看看文魁卖什麽再说 07/16 11:55
4F:推 evilmask:祝好运Orz,不过能用内接D烧的话,我应不会考虑外接D烧吧 07/16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