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ilmask (奕之华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要怎麽解决这1500元呢@@
时间Sun Jul 16 11:33:15 2006
这家有啥东西,个人不是很清楚XD
不过,纯论资讯产品的话:
我看一看手上有的产品,打掉行动硬碟以及记忆卡之外:
可能会买:
1、镍氢电池(不过日本买好像更好的样子Orz)
2、MP3或单纯的随身碟(个人提的是那种快闪碟)
3、晶片读卡机
4、摇杆(打模拟器游戏用)
5、USB hub
6、线材包(不过我认为这使用的机会不高就是了)
比如说:
http://www.tcstar.com.tw/product_magic_TCW901.htm
7、NB的包包(风险大了些,毕竟不知最後会买哪台,但若买对了,应该比较实用)
8、突想到的,有没有需要电子翻译机或是PDA?
最後想一想,所说的烧录机,算是比较风险较小而且算是实际的选择
※ 引述《MohLih (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)》之铭言:
: 话说我堂弟在上个礼拜的某展花了一千五当订金订了BENQ某台NB
: (据说是最新推出的 现在市面上还没有 我说你想当白老鼠吗 囧rz)
: 店家是位於Kmall的文魁资讯馆
: 昨天参加研讨会後我就跟我堂弟说 你这NB既然是要带到日本去的
: 那就别买BENQ买Hitachi或IBM或HP吧 至少NB出问题时要维修比较方便
: 若买了BENQ出问题难不成还要寄回国内来维修吗Orz
: 在我劝说之下堂弟打消买BENQ NB的念头 想说等八月电脑展再买
: 可是现在一千五的订金要怎麽办呢
: 有什麽东西可以买咧?行动硬碟、记忆卡都有了
: 如果在文魁买BENQ的烧录机再拿到网拍上转卖应该也是会损失吧 囧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85.247
※ 编辑: evilmask 来自: 61.228.185.247 (07/16 11: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