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dapanda (抹茶奶绿真好喝^^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补充] 板聚关於LCD议题的补遗--打屁篇
时间Sun Jul 16 08:22:11 2006
※ 引述《evilmask (奕之华)》之铭言:
: (  ̄ c ̄)y▂ξ有参加板聚的板友好,我是奕之华
是一只花吗????
LCD版有中文版主耶~~
好酷!
: pandapanda与ifoneday板友愿意的话,可以说一下是坐在哪儿吗?
: 看了你们的感想文,却完全不知是谁,感觉我等於没去,真没存在感呀XDD
我是篇搭篇搭
我穿黑衣服 黑眼镜 但是布鞋是白的XD
坐在...恩....真是难倒我了....╮(╯_╰)╭
有一对姊妹 两个人坐在同一张椅子上
我坐在他们左边^^|||
(这样有人知道吗???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37.222
1F:推 evilmask:哇,还有姊妹Orz...t板主...真想叫你重办XDDDD 07/16 09:02
2F:→ evilmask:至於中文板名…嗯,其实那没有任何的意义滴 07/16 09:05
3F:推 MohLih:为什麽LCD版主群会出现中文呀 好想知道喔 07/16 10:10
4F:推 lightwings:去查一下LCD版主交接那时的文章就知道了...(茶 07/16 10:35
5F:→ emilwu:所以你坐我右边? 不过还有姊妹啊...真努力啊~~~ 07/16 12:25
6F:推 pandapanda:黑阿~~我坐wu大旁边,一直在吃东西那一个XD 07/16 12:34
7F:→ pandapanda:我以为版名是认真的....@@" 07/16 12:36
8F:推 lookers:认不认真还要看後续发展@@ 07/16 1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