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ilmask (奕之华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回答] 给ifoneday板友,板聚上关於LCD的问题
时间Sun Jul 16 04:33:00 2006
(  ̄ c ̄)y▂ξ没力气继续写,所以回一下ifoneday的三个问题:
个人不知当时有没有人回你的问题,听说时间好像不够。
不过个人把想法写於下,有问题的话,可以再讨论:
一、LCD一直开着会怎样吗?
答:不会怎样,但LCD会有亮度衰退的问题。
一台LCD用了几年,亮度很明显跟新买的不同。如果你电脑不关机,让LCD一直亮着
如果你用电脑每天四小时,那与二十四小时差六倍。我想,这个结果应该很明显。
如果有人LCD一直开着,结果用不了多久突然坏了,那我也相信,
他有开开关关也是很可能会突然坏了。
不过,若你用电脑有关机的习惯,个人是觉得不用去动LCD开关,因为在电脑关机
之後,LCD也会进入无讯号输入的状态。
二、用apple的LCD如何
答:看你用什麽电脑,如果你是用MAC的话,用apple的萤幕是首选。
但如果是PC的话,除非是基於外型的理由,不然同样的价钱,
是可以买到效能更好的LCD。
三、为何投影片上那台LCD不好?手伸进去的效果是怎回事?
答:那时我所谓的不好,并不是代表不能买,我指的是这是低阶的LCD。
(能不能买通常还必须要看价格如何)
基本上我是看外型,这样的外型一看就知道是定位较低阶的产品。
若不是卖得比较便宜,要不然就是随主机卖得更便宜的那种产品。
至於手伸进去的效果,当时我是回答後制XDDD。
我後制不强,不过,手伸进去的效果应该不难。把那个中间的对话方块贴上,
只要在手的前面就行了。(板上有後制强者XDDD)
另外还有个就是LCD透明效果(其实当时我以为你是问这个Orz),不过这个
做得不好,墙壁的颜色看得出来不同,不算很成功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81.9
1F:推 vyser:要睡了还可以文章三连发啊 XD 07/16 04:35
2F:推 evilmask:Orz...回问题比较简单,PO文要花一点精力,比较累 07/16 04:37
3F:推 ifoneday:谢谢解答 等很久了XD 07/16 05:59
4F:推 ifoneday:我一直在想後置怎麽用的XD 07/16 06:20